简介

前段时间,成功申请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啦。整个过程除了上交材料之外,还需要做幻灯片,汇报和答辩。不过自己运气也比较好,一切还算顺利。

可惜的是,由于线上汇报出现了点问题,我的幻灯片没能成功放映出来(害,花了几个小时准备的)

在此分享下,一些比较实用的奖学金答辩幻灯片以及自己的幻灯片。方便读者们以后申请、答辩时候使用。不用感谢我☺️😀。公众号后台回复[答辩幻灯片]即可免费获取。

在此声明,一些幻灯片来自某些网站,版权不在我这,大家不要商用噢。

我的答辩幻灯片(部分)

封面

其他相关ppt模板

自行修改,转化成自己喜欢的配色和格式即可。例如,我将其改为蓝色系列配色,并加入学校校徽。删除一些自己觉得没帮助的内容/

模板1

模板2